這個飛機講實在套件狠爛~也很單調~可是無意間看到光大貼了這樣的一個迷彩的照片我記得是南昌機場的~我就手賤了~我一直有一種怪僻~就是越難搞的迷彩我越要嘗試,這個如果用手塗對我來說就沒啥挑戰性了~不好玩~所以我試著用遮蓋的方式來噴~但是為了解決遮蓋問題我想了好多方式~最後才想到水彩遮蓋膠~XD

DSC02865.JPG  

白色的部份是水彩遮蓋膠~拿牙籤一點點遮蓋~但是這次遮蓋錯了XD~應該先噴灰色的我卻噴了綠色~後來洗掉重來

DSC02878.JPG DSC02879.JPG  

把遮蓋膠擼掉後的感覺真的很爽@@看~這種指紋迷彩我用噴塗辦到了~之後還有甚麼迷彩難得了我XDDD

做模型我一直認為不要墨守一些常規~因為每架飛機的塗裝都該有他的生命力~而不是sop的方法~要玩就玩得痛快點~沒有任何一種方法是絕對最好的~只要敢嘗試就會有狠多好玩的招式可以運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